咸阳本地宝 > 咸阳旅游 > 游在咸阳 > 2023咸阳旅游季文化惠民演出安排(时间+内容)
2023咸阳旅游季文化惠民演出安排(时间+内容)
2023-11-23 14:4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咸阳文化惠民街头演出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举办地点为市区内广场、商圈、休闲街区等人流密集区域。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一. 2023咸阳旅游季文化惠民演出

  (一)街头演出

  1.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

  2. 举办地点:市区内广场、商圈、休闲街区等人流密集区域。

  3. 活动内容:小型乐队街头演出

  (二)街头音乐会

  1. 演出时间: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

  2. 举办地点:咸阳市秦都区中华广场

  3. 主要内容:流行音乐、民谣社会效益:丰富文旅新业态,让城市文化更加丰富多元,满足市民和群众的娱乐需求,带动不同形式文化互相交流。

  (三)2023咸阳旅游季文化惠民剧场演出

  1.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

  2. 举办地点:咸阳大秦剧院

  注:每周三、周五下午在大秦剧院演出秦腔经典剧目

  >>点击查看:2023咸阳大秦剧院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活动】即可获取咸阳文化活动汇总、其他景区游玩攻略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福园巷子首届花朝节招募该怎么报名?

    参与条件包括需自着汉服及妆造参与活动,年龄18-40岁;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4日-4月6日,13:00-16:00(日期可选择并登记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福园巷子首届花朝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4日-4月6日,13:00-16:00(日期可选择并登记信息);。具体的活动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咸阳福园巷子首届花朝节(时间+内容)

    花朝节招募令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日 18:00;。具体的活动安排,详见正文。

  • 咸阳福园巷子首届花朝节活动内容有哪些?

    参与者自备汉服及妆造(参与活动内容:祭花神、巡游、走秀、赏红);活动整体结束后,送精美礼品一份,赠送晚餐一份;。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赏花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本文汇总了咸阳市内及周边的赏花打卡点,不同的花卉种类,看看哪个是你喜欢的呢?一起看看吧~

  • 咸阳武功县第八届油菜花节活动安排表是怎样的?

    武功县第八届油菜花节开幕式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在武功县举行。活动地点在武功古镇油菜花基地。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武功县第八届油菜花节(时间+活动表)

    为有效缓解油菜花海景区交通拥堵的压力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游玩体验。请您提前预约需要进场的时段,预约后按时前来,如计划有变,请提前3小时取消,以便将名额释放给其他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4月赏花好去处有哪些?

    油菜花、梨花、牡丹花等争相开放!梨花预计花期为3月中下旬-4月。推荐地有礼泉县石潭镇小河村、礼泉县西张堡镇兴隆村、乾县注泔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郑国渠2月21日闭园安排是怎样的?

    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游客游玩安全,郑国渠景区临时决定2024年2月21日起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咸阳大秦剧院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2023咸阳大秦剧院演出汇总,演出时间、演出地点及演出内容。具体的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购票(入口+活动)

    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温泉开放时间:周内12:00-22:00,周末及法定假期10:00-23:0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雁岭冰雪嘉年华(时间+活动内容)

    咸阳雁岭冰雪嘉年华演出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2月25日,地点在咸阳市旬邑县雁岭冰雪公园。具体的活动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