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咸阳租房 > 人才公寓 > 哪些人能申请咸阳人才公寓
哪些人能申请咸阳人才公寓
2023-03-22 16:30【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对象:人所得税纳税额2-4万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士研究生;个人所得税纳税额0.8-2万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985或211大学本科毕业生。

  咸阳市高新区人才公寓申报对象

  01、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技术研发与服务机构、科创服务平台等就职或服务的具有一定贡献的人才;

  02、带技术项目来高新区创办科技型、创新型、研发型创业团队;

  03、实际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投资人及其管理团队;

  04、省级及以上领军人才、博士学历人员,或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额不低于4万的人才;

  05、个人所得税纳税额2-4万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士研究生

  06、个人所得税纳税额0.8-2万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985或211大学本科毕业生

  07、企业认定的突出贡献人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且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额2万以上的人才。

  申报高新区人才公寓条件要求

  01、申请人所在企业(单位)工商注册地、财税户管地须在高新区;

  02、申请人须与所在企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协议或技术服务合同

  03、申请人及其配偶在咸阳市区无自有住房或租赁住房

  04、申请人所在企业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严重环境违法行为;法人三年内无违法、违纪、失信及犯罪记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直接进入线上申请平台,获取人才公寓申报对象、条件、租金、资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申报对象

    省级及以上领军人才、博士学历人员,或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额不低于4万的人才;个人所得税纳税额2-4万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士研究生等。

  • 咸阳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是啥

    申报条件有:申请人所在企业(单位)工商注册地、财税户管地须在高新区;、申请人及其配偶在咸阳市区无自有住房或租赁住房等。

  • 咸阳人才公寓网上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需要资料有:申请人身份证或护照、户口簿等证件的扫描件、申请人在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具的无房证明扫描件等。

  • 咸阳人才公寓租金多少钱

    咸阳市高新区人才公寓租金标准:为1元/日。高新区人才公寓位于高新区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园内,高科三路高架桥东侧,纬一路南侧。

  • 咸阳市人才公寓在哪

    在咸阳市高新区人才公寓位于高新区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园内,高科三路高架桥东侧,纬一路南侧。

  • 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面积多大

    目前已经知道的最大面积是:65平方米,统一按照原木色系的风格装修。目前已投用人才公寓186余套,设有五种户型

  • 哪些人可以申请咸阳高新区公租房

    实际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投资人及其管理团队;企业认定的突出贡献人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且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额2万以上的人才。

  • 咸阳人才公寓申请对纳税金额有啥要求

    个人所得税纳税额0.8-2万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985或211大学本科毕业生;个人所得税纳税额2-4万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硕士研究生。

  • 咸阳人才公寓租金才1元吗

    咸阳市高新区人才公寓:租金为1元/日。高新区人才公寓为短期租赁住房和过渡性周转住房,只租不售。

  • 咸阳人才公寓申请要求必须在高新区吗

    申请要求是:申请人所在企业(单位)工商注册地、财税户管地须在高新区;申请人及其配偶在咸阳市区无自有住房或租赁住房。

  • 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申请要毕业证书吗

    需要,申请人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入选人才工程证明等扫描件,其中属用人单位认定的突出贡献人才,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扫描件。

  • 咸阳人才公寓申请无房证明要去哪里开

    申请人在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具的无房证明扫描件;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工作协议、服务合同等扫描件。

  • 上一篇文章:咸阳人才公寓地址
  • 下一篇文章:咸阳人才公寓申请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