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咸阳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了吗?
咸阳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了吗?
2023-12-22 18:48【我要纠错】

【导语】:是。12月19日,长武县召开507省道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会。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是。12月19日,长武县召开507省道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会。

  一. 具体情况

  1.507省道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总体达到设计要求,公路平面线型顺适、路线平纵配合得当,行车视距良好,路基稳定,边坡直顺,防护、排水砌体牢固坚实,排水系统完善,沥青路面总体平整密实,结构层厚度、强度符合设计要求,标志标线、交通安全设施设置合理,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较规范,达到了交工验收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2. 同时,建设、施工、监理、设计、质检等参建单位分别就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建设单位与接养单位签订了移交证书。

  二. 项目意义

  507省道长武相公至杨家沟公路工程是长武“十四五”交通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交通通行能力,而且对于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陕甘两省的商贸流通意义重大。

  >>点击查看:咸阳秦都区新增4所中学建设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城市规划】即可获取咸阳彩虹二路高架桥建设及其他规划建设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哪两条干道实现绿波覆盖了?

    将咸通路划分为秦宝一路至金桥十字段、珠泉十字至文兴路段两段绿波带。在彩虹一路(中华十字至文兴路)沿线路口完成智能信控路口改造后,同步完成路段绿波带信号优化工作,并实时根据沿线路口周边施工情况

  •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医院建设情况是怎样的?

    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兴业路以南、代征广场以西代征绿地以北,北依文兴路。建筑层数:住院部地上9层地下2层 ;门诊楼地上3层 地下2层。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高新第一中学建设最新情况

    规划36个教学班,计划招生人数1680人。主要建设教学楼、餐厅、风雨操场、展览室、多功能报告厅,配套建设运动场地、校园通道、绿化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秦都区新增4所中学建设最新消息

    秦都区计划投资约10.81亿元,新建九年制学校2所,完全小学2所,预计新增学位约6900 个。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咸阳彩虹二路高架桥最新进展

    12月19日,彩虹二路高架桥主塔历时90分钟,逆时针旋转93度,实现精准对位,完成首次转体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彩虹一路跨渭河大桥建设最新安排

    12月1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彩虹一路跨渭河大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专家对匝道设置、交通组织、桥梁运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同

  • 咸阳书香河畔住宅小区建设(简介+位置)

    咸阳新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书香河畔住宅小区16#商住楼项目,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彩虹二路东侧,该项目东邻经电路,西邻彩虹二路,南邻滨河路,北邻实验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车世客商业广场(一期)位置在哪?

    车世客商业广场(一期)项目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秦汉北路与汽车大道十字西北角,汽车大道以北,秦皇北路以西,五陵塬路以南,上召路以东。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华路永昌路-胭脂路提升改造工程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华路(永昌路-胭脂路)提升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详见全文。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星光大道及星光大道东延段改造工程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星光大道(高科一路-高科六路)提升改造及星光大道东延段(高科一路-河堤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提升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 咸阳彩虹一路跨渭河大桥最新消息

    8月30日,咸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第2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咸阳市渭河城区段桥梁(隧道)规划》。

  • 咸阳周边城市有哪些?

    咸阳的北面有铜川市、东北有渭南市、东南边是西安市、西北有彬州市西南边是兴平市、西面有宝鸡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