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疫情防控 > 来返咸阳防疫政策最新消息
来返咸阳防疫政策最新消息
2022-12-19 10:33【我要纠错】

【导语】:取消对所有省外来陕返陕人员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以及“落地检”和“3天2检”措施。

  1、对入境人员,实施“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措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2、取消对所有省外来陕返陕人员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以及“落地检”和“3天2检”措施。

  小提示:更多咸阳防疫规定,可咨询咸阳市民热线029-33812345。

  推荐阅读:

  一、咨询时间:24小时值守

  二、诊疗范围: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表现为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痛,或伴食欲不佳、味觉减退、周身不适等症状。

  三、诊疗流程:通过打电话进行线上咨询、问诊等。

  四、线上问诊内容:提供线上咨询、科普知识、疫情防控常识服务,必要时给予指导用药,病情不稳定或因合并症等特殊需要者指导线下就诊。

  特别提示:

  1.患者线上问诊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反映病情。

  2.孕产妇、儿童及新生儿、肿瘤、透析、胸痛、卒中、创伤等危重患者建议线下就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防疫】获取咸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查看咸阳机场、车站等出行防疫规定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各医院病毒性感冒专病诊区线上问诊入口

    为进一步满足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线上就医需要,咸阳多家医院开通线上“病毒性感冒专病门诊。患者可进行线上咨询,送药到家。具体医院及入口详见本文!

  • 咸阳泾阳县发热门诊名单及电话一览

    咸阳泾阳县发热门诊有:泾阳县医院、泾阳县中医医院,具体的联系人及电话详见本文。

  • 暂停咸阳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活动通告(附殡葬机构电话)

    从2022年10月21至26日,暂停全市各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活动。咸阳市各殡葬服务机构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出咸阳机场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陕西省取消对所有省外来陕返陕人员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以及“落地检”和“3天2检”措施。

  • 咸阳机场疫情防控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取消对所有省外来陕返陕人员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以及“落地检”和“3天2检”措施。

  • 咸阳武功县发热门诊名单一览

    咸阳市武功县发热门诊有2家,武功县人民医院、武功蓝天医院等,武功县发热诊室有11家,详见正文。

  • 彬州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附咨询电话)

    永乐卫生院接种门诊:永乐镇白村街;西坡卫生院接种门诊:北极镇西坡街道;北极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北极镇北极街自强路等。

  • 12月19日起乾县医疗机构门急诊不再检查核酸证明

    自12月19日0时起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门急诊就诊人员不再检查48小时内核酸证明。

  • 旬邑县返乡人员健康提示(12月18日)

    提前规划返乡路线,尽可能简化行程;在车站、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要做好个人防护,途中应留意周围乘客健康状况,避免与有疑似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

  • 旬邑县各类医疗结构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通知

    自2022年12月19日0时起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门急诊就诊人员不再检查48小时内核酸证明(口腔、耳鼻喉、血透等高风险科室防控政策由各医疗机构自行制定)。

  • 咸阳政务大厅及接待厅还查核酸吗

    自12月19日零时起,全市各级政务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等直接服务于公众和企业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不再查验办事人员的健康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咸阳医院要核酸吗

    不需要,从2022年12月19日0时开始,咸阳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门急诊就诊人员不再检查48小时内核酸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