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车辆交通 > 咸阳车主办事 > 2024咸阳车驾管业务可以正常办理吗?
2024咸阳车驾管业务可以正常办理吗?
2023-12-31 10:43【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元旦”假期期间,在市城区正常开展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可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元旦”假期期间,在市城区正常开展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

  一. 车管所业务办理相关信息

  (一)业务办理时间:

  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9:00-12:00,13:00-17:00。

  (二)业务办理地点:咸阳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渭城区咸宋路2号)。

  (三)业务办理范围机动车业务:

  1、补领机动车行驶证

  2、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3、变更机动车所有人住址、联系方式

  4、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

  5、补、换领免检合格标志

  驾驶人业务:

  1、补领驾驶证

  2、换领驾驶证

  3、转入换证

  4、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5、变更联系方式

  二. 社会机构业务办理安排

  >>点击查看:咸阳解除单双限行规则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取咸阳驾照换证指南,在线办理换证入口,各区县车管所地址及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咸阳车驾管大厅业务网上预约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预约时间段为每天8:00-22:00时。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应当持有效身份证证件/证明,在预约时间段到车管所大厅办理业务。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实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原文)

    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包括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发证、换证、补证等,详见正文。

  • 咸阳驾驶证考试指南

  • 咸阳驾驶证转入指南

  • 咸阳驾驶证年审指南

  • 咸阳车驾管大厅网上预约流程有哪些?

    进入“咸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交管服务-网上预约”菜单。进入咸阳交警车驾管业务预约平台,点击”确认进入”阅读使用须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驾驶证补办指南

  • 咸阳驾驶证换证指南

  • 咸阳车驾管大厅业务网上预约服务办理(范围+流程)

    网上预约办理业务包括驾驶证业务(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证信息变更,驾驶证恢复驾驶资格)。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行驶证补办指南

  • 咸阳驾驶证换证办理步骤

    咸阳驾驶证换证办理步骤、驾驶证换证的办理材料、驾驶证换证办理的法律依据等信息详见全文。

  • 咸阳驾驶证换证地点

    咸阳市驾驶证换证地点在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路1号,驾驶证换证相关办理材料,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