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生活办事 > 咸阳天然气 > 咸阳12月20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12月20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2023-12-20 14:53【我要纠错】

【导语】: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2月20日-12月26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2月20日-12月26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

  注:(1)如遇外出无法留人在家,请及时拨打安检人员在您大门上留置的到访不遇贴所示电话。

  (2)入户安全检查不推销任何产品,不收取安检费及燃气费。

  一.天然气安检计划小区

  (一)咸阳市区城东业务一组



  (二)城东业务二组


  (三)城中业务组


  (四)城西业务一组


  (五)城西业务二组


  (六)城南业务组


  (七)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分公司


  (八)沣西新城分公司


  (九)秦汉新城分公司


  (十)空港新城分公司


  二. 注意事项

  1. 使用天然气请务必做到,人不离火,随手关阀,常开窗户,经常用肥皂水对户内燃气设备检漏。

  2. 燃气具应采用专用燃具连接软管,软管的使用年限不应低于燃具的判废年限(8年)。目前市面上销售及部分用户连接灶具的橡胶软管使用寿命只有18个月,不符合安全管理要求,在此咸阳市天然气公司提醒您及时更换,即换为具有耐高温、耐腐蚀、防鼠咬,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的不锈钢波纹软管。

  3、咨询电话:咸阳市区96777 西咸新区029-33560112 24小时在线服务。

  >>点击查看:2023年咸阳市天然气入户安检(时间+小区名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然气】可获取咸阳市天然气销售价格、收费项目、开户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咸阳市天然气入户安检(时间+小区名称)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2月21日-2月27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3月27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3月27日-4月2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3月13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3月13日-3月19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2月28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2月28日-2024年3月5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2月21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2月21日-2024年2月27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月24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1月24日-2024年1月30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月10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1月10日-2024年1月16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月3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4年1月3日-2024年1月9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2月27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2月27日-2024年1月2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2月13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19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1月22日起天然气入户安检有哪些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1月22日-11月28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11月15日起有哪些天然气入户安检小区?

    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员于2023年11月15日-11月21日对全市天然气用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各位用户朋友仔细对照所在小区对应的安检时间,届时家中留人配合检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