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车辆交通 > 咸阳公共交通 > 咸阳途经南高速收费站往返西安咸阳的有哪些绕行路线?
咸阳途经南高速收费站往返西安咸阳的有哪些绕行路线?
2023-11-16 18:46【我要纠错】

【导语】:西兴高速公路(西安市三桥收费站—兴平市西吴枢纽立交段)改扩建工程施工以来,经常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广大车主能够按照绕行分流提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西兴高速公路(西安市三桥收费站—兴平市西吴枢纽立交段)改扩建工程施工以来,经常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广大车主能够按照绕行分流提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为平稳有序。建议经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往返于西安、咸阳两市的车主,在早晚高峰时段,可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1、沿西三环、红光桥经沣东大道、沣西大道、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往返。

  2、沿西安绕城高速阿房宫互通经阿房宫收费站、沣东大道、沣西大道、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往返。

  3、沿西安绕城高速西咸立交经西咸新区收费站、丰裕路、科贸一路、世纪大道往返。

  4、沿科源路、统一路经世纪大道往返。

  同时,为便于快速通过咸阳南高速收费站,您可从以下路线往返于咸阳南高速收费站、咸阳市城区

  1、沿咸户路经数据三路、河堤路、一号桥(或三号桥)往返。

  2、沿咸户路经公园大街、丰邑大道、秦皇南路、一号桥(或三号桥)往返。

  3、沿咸户路经思源环南路、东云杉路、高科一路、五号桥、河堤路往返。

  4、沿咸户路经天元路、新港桥、五号桥、河堤路往返。

  >>点击查看:2023咸阳交通管制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出行】即可获取咸阳市公交调整、交通管制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永寿一级公路停止收费了吗?

    咸永一级公路收费期限届满,其所属的双照、乾县收费站将于2023年11月18日8时(以车辆通行收费车道时间为准)起停止收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及街景多久可以使用?

    咸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及街景第一部分的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车库顶板滤水层及广场土方回填施工,工程预计在2023年11月底完成,2023年12月进行广场铺装及绿化施工;预计12月底前投入使用。具体内容,详见

  • 陕西历史博物馆出行指南

    陕西历史博物馆官方入口:点击进入,陕西历史博物馆交通路线、出行交通,小编根据官方显示已整理好了相关信息,请见全文。

  • 咸阳去袁家村怎么坐车

    一般情况下,两三个小时一趟,票价15到20元不等,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到达,咸阳汽车北站也有去袁家村的班车,时间也是一个左右到达,挺快的,你也可以选择滴滴打车,不过车费挺贵的,不怎么划算。

  • 咸阳市学生优惠票购买攻略

    大学生如何进行学生优惠资质线上核验、哪些学生可以享受学生优惠票、新生(毕业生)购买学生优惠票后如何进站乘车等信息详见全文。

  • 咸阳两条公交线路变动,看看对你出行有无影响!

    咸阳市有两条公交线路临时更改了!宝子们注意啦!不要因为公交线路更改耽误了你们的日程安排!详见全文。

  • 咸阳火车站电话订票流程?

    针对于老年人如何出行购买火车票问题,小编收集到了资料,分为以下六个步骤,即可预订,具体详见全文。

  • 咸阳长武县道路管制通知

    咸阳长武县因铺设热力管道需要,现对昭仁大街与陶谷北路十字东口道路封闭施工,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19日。

  • 咸阳不打新冠疫苗可以跨省出行吗

    跨省出行建议咨询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目前咸阳没有明确说明不打新冠疫苗会影响出行,详见正文。

  • 咸阳不打新冠疫苗影响出行吗

    目前,咸阳市没有明确消息说不接种新冠疫苗会影响出行。但是兴平7月20日起要求,对重点公共场所的人员,要查验其疫情防控码,对显示没有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原则上不能进入。

  • 咸阳袁家村直通车什么时候开通?

    袁家村直通车于11月18日正式开通啦,运营前3天(18、19、20日)免费乘坐。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永寿一级公路停止收费了吗?

    咸永一级公路收费期限届满,其所属的双照、乾县收费站将于2023年11月18日8时(以车辆通行收费车道时间为准)起停止收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