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其他办事 > 咸阳兵役服务 > 咸阳市征兵体检指南
咸阳市征兵体检指南
2024-03-07 18:59【我要纠错】

咸阳市征兵体检项目有哪些?咸阳市征兵体检需要检查哪些项目?小编为你带来咸阳市征兵体检项目一览,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征兵体检

1. 视力和体重的标准

(1)视力:(1)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5,不合格。

(2)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8,需进行矫正视力检查,任何一眼矫正视力低于4.8或矫正度数超过600度,不合格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不含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其他术式)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任何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条件兵外合格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男性: 17.5

女性: 17<=BMI<=24

注:BMI=体重(千克) 除以身高 (米)的平方。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市征兵规定指南

  • 咸阳车驾管大厅网上预约流程有哪些?

    进入“咸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交管服务-网上预约”菜单。进入咸阳交警车驾管业务预约平台,点击”确认进入”阅读使用须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长武县2月份九价预约(入口+流程)

    2024年2月22日上午10:00开始,长武县妇计中心接种门诊支持预约9价宫颈癌疫苗100人份,4价宫颈癌疫苗25人份。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市中心医院2月份九价预约(时间+流程)

    咸阳市中心医院预防保健科成人接种门诊将于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上午10:00时 进行九价HPV和四价HPV疫苗网上预约。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渭城区建国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九价预约安排是怎样的?

    目前陕西省的四价、九价HPV疫苗均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预约,并需进行人脸识别核验身份,仅限本人预约。请广大居民朋友切勿轻信黄牛“代抢”、“代预约”,以防上当受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职工曾在不同省份工作过退休在哪领取养老金

    参保人员的最后参保地就是户籍所在地,就在户籍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当地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车驾管大厅业务网上预约服务办理(范围+流程)

    网上预约办理业务包括驾驶证业务(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证信息变更,驾驶证恢复驾驶资格)。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有哪几种方式选择?

    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在户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在咸阳可以通过亲情服务功能为老年人申领电子社保卡吗

    可以。家人还可通过电子社保卡的亲情服务功能为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具体的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暂停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范围有哪些?

    全省集中停机。期间,将停止办理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所有医保业务,包括暂停医院和药店医保结算、跨省和省内异地就医医保结算等业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咸阳暂停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年12月31日22:00至2024年1月1日22:00。全省集中停机。期间,将停止办理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所有医保业务,包括暂停医院和药店医保结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档案托管在咸阳市再就业服务中心的可以缴职工医保吗

    包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范围包括档案托管在咸阳市再就业服务中心且已缴纳2023年医疗保险费的灵活就业人员(含退休人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咸阳市征兵规定指南
  • 下一篇文章:咸阳退伍安置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