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户籍身份 > 咸阳身份证 > 咸阳身份证期满换证指南
咸阳身份证期满换证指南
2024-03-05 14:41【我要纠错】

咸阳身份证换领的条件有哪些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咸阳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办理条件

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中国公民

办理材料

申请人户口本,有效期满的居民身份证证件。

办理地点

办理地点:市辖区内或者县内任何一个户籍派出所

秦都区

广场派出所 18992081629

西兰路派出所 32120006

吴家堡派出所 33273077

渭阳西路派出所 33375755

陈杨寨派出所 33688983

茂陵派出所 18064367327

马庄派出所 33816115

咸阳湖派出所 33115128

》》》点此查看

办理时限及费用

承诺时限

30日

收费标准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计价格[2003]2322号)20元/证。

咸阳身份证办理的各种费用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查看咸阳异地办理指南,预约办理入口,具体操作流程,查询办理进度。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身份证补办必须本人去吗?

    是的。异地办身份证需要申领人带本人的居民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补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身份证补办需要回当地派出所吗?

    不用。可以选择在居住地补办。陕西省常住人口到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申请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 申请换领的交验居民身份证;申请补领的,交验居住证。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由已经办理身份证的公民在急需使用居住证时可前往咸阳任意一个户籍室或户政大厅办理临时身份证,详见正文。

  • 咸阳身份证异地办理指南

  • 咸阳身份证补办指南

  • 咸阳临时身份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本人亲笔签名的申请书,申请人户口本(本人信息页),申领居民身份证的凭证。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亲笔签名的申请书原件,凭证复印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第二代身份证照片规范要求

    1、彩色正面免冠;2、358像素(宽)× 441像素(高);3、头像位于水平居中稍偏上;4、白色背景,无边框等,详见正文。

  • 咸阳重特大疾病住院三类救助对象按照多少比例进行救助

    三类救助对象起付标准为5000元,按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50%比例救助,年度累计救助封顶线每人3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坐火车时身份证丢失怎样领取电子身份证?

  • 咸阳身份证办理指南

  • 咸阳以灵活就业身份和以职工身份办退休养老金计算一样吗

    一样。基本养老金水平与在职时缴费工资高低、缴费年限长短、退休年龄早晚、待遇领取地职工平均工资高低等因素直接相关,与参保人员的身份无直接关系。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社保卡如何启用社保功能?

    可到人社服务窗口或社保卡服务银行网点办理;也可通过电子社保卡APP及小程序、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www.12333.gov.cn)、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si.12333.gov.cn)、掌上12333APP或本地社保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