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咸阳节日 > 元旦 > 咸阳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
咸阳元旦加班工资怎么算
2022-12-26 13:59【我要纠错】

【导语】: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在咸阳元旦加班的话,加班工资应该如何计算:

  《劳动法》第四十四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2023年1月1日)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3年元旦节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共3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咸阳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咸阳2023元旦跨年最新活动汇总、特惠景区购票入口、元旦出行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咸阳云集生态园元旦游玩指南(景点推荐)

    云集生态园位于咸阳市永寿县甘井镇,因毗邻唐代皇家寺院云寂寺而得名,园区13000亩关中壑谷地貌,雄浑霸气。具体的游玩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咸阳雁岭冰雪公园游玩攻略

    雪小橇:无动力带脚刹滑雪车,舒适座位,家长陪同,气氛其乐融融,紧急制动更安全,在雁岭冰雪我们称其为雪小橇,寓意更灵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咸阳春节放假时间定了吗?

    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市群众艺术馆新年钢琴音乐会安排

    2024咸阳市新年音乐会时间为2024年1月1日15:00,地点为咸阳市民文化中心非物质遗产展示馆一楼小剧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元旦活动指南(景区攻略+活动安排)

    2024年咸阳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周六)~2024年1月1日(周一)共三天,你想好了去哪游玩吗?小编整理了一份元旦的游玩攻略。具体的游玩指南,详见正文。

  • 2024共青团文化跨年及星空仰望模块直播安排

    2023年12月31日20:30至2024年1月1日8:30共青团跨年安排包括文脉传承模块、星空仰望模块、日出2024等,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咸阳福园巷子元旦篝火晚会安排

    2024咸阳福园巷子元旦篝火晚会安排包括拉风箱、乐队表演、篝火晚会等活动。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元旦免费开放安排

    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2024年元旦期间依然免费向社会对外开放。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为6:00-22:00。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元旦活动安排有哪些?

    2024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元旦53场次精彩活动安排,具体活动内容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博物院元旦正常开放安排是怎样的?

    元旦假期端午假期期间(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咸阳博物院正常对外开放,参观时间:9:00~17:30(17:00停止办票入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咸阳元旦限号吗?

    不限号。按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安排,自2023年12月29日18时起,咸阳市城区及各县(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法定节假日期间不限行,其它管控措施不变。具体内容,详见

  • 2024年咸阳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咸阳元旦活动有:2024咸阳市新年音乐会;渭城区新年音乐会;喜迎元旦·公社之旅等。具体的活动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