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咸阳社保 > 咸阳残疾证 > 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地址和电话一览
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地址和电话一览
2014-12-21 16:57【我要纠错】

【导语】:咸阳各区县残联地址是什么?咸阳各区县残联电话号码是多啊好?小编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咸阳市残联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秦博大厦

  兴平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咸阳市兴平市南大街53附近

  咸阳市秦都区残联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建设路

  武功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咸阳市武功县人民路附近

  乾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咸阳市乾县高庙巷55号

手机访问 咸阳本地宝首页

  • 咸阳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提高到了多少?

    自2024年1月1日起,将我省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由每人每月60元提高至100元,提标幅度达到了66.7%。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咸阳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发放程序

    咸阳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由各市区县财政部门统一管理,补贴资金实行社会化发放。步骤是:

  • 陕西省残疾人保障金减免政策

    陕西省残疾人保障金减免政策是什么样的?减免对象、减免标准、减免程序等具体信息请见全文。

  • 咸阳残疾人两项补贴申请程序

    咸阳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实行以任意地申请、户籍地审核审定及发放的形式办理,详见全文。

  • 咸阳残疾人保障

    28713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全部如期脱贫。37443名残疾人纳入到最低生活保障范畴,9.08万名残疾人享受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3.3万名残疾人享受了重度护理补贴。

  • 咸阳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认定标准是什么?

    咸阳市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认定标准须持有有效期残疾人证和所在的年龄范围,详见全文。

  • 咸阳残疾人补贴政策及补贴最新标准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确保残疾人稳定就业,近日,我市172名残疾人喜领公益性岗位补贴,详见全文。

  • 咸阳残疾人生活补贴办理服务指南

    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象为具有咸阳户籍并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残疾人、低收入家庭中的1-3级低收入残疾人及其他困难残疾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对象为具有咸阳户籍并持有

  • 咸阳残疾人证怎么办理

    残疾人证可以登陆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与支付宝小程序办理,行动不便者也无需线下办理。

  • 2023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优惠政策公告

    在职职工人数在30人(含)以下的企业,继续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执行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

  • 咸阳秦都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

    具有秦都区籍或秦都区居住证,持有残疾人证或医院诊断证明,在全市各类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或培育机构训练的肢体、智力和孤独症残疾儿童,0-6岁的,每人每学年2万元,7-14岁的,每人每学年1.2万元。

  • 旬邑县注销过期残疾证换领公告

    截止到2021年9月9日,旬邑全县共有419人残疾人证过期满1年仍未换证。联系地址:旬邑县残联(旬邑县城西大街县医院斜对面)。

  • 热门推荐